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0 22:56 发表 哈哈,怎么又成了我的外挂妹妹了呢,茉小莉一次YY的活动还没参加过呢。这次我准备做她的外挂了,我春节已经决定去这个活动了。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参加啊!这次活动是超级FB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34 发表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