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搞大了 搞大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7-1-31 21:45 发表
小泉的意思是:第一批由小泉和SOHU带队.
第二批由山羊带队~~~
我肯定报山羊带的队的~~~


我劝你报第一批啦  这样新安那个就是小小小case了

TOP

TOP

我不 再来水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让大水再猛烈一些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可以找人混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2-27 10:55 发表




偶像发火了 哈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2-27 10:56 发表
明天我出差,周五的碰头会去不了了


  再来浇把火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最后那句明显暴露英俊本性,老话 做人要厚道。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