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0:48 发表
插播:财务明细已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66&extra=page%3D1



呦 毛毛是财务啊 有潜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1:06 发表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你给他发站内短消息呀,这里很容易漏到的,戆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16:48 发表
好来,这下我们都没照片了,over了。。。


没照片就多说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