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暗示8是我的错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7 12:26 发表
终于通过验证了:)

大家好


你是谁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7 13:10 发表

水MM,水MM,偶的水MM~~~





还是十字好,他们居然说我是正广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芒果  还有苗疆的照片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YE 于 2007-3-27 15:09 发表
我还是不知道仔仔是哪位,发张玉照上来吧!


我猜到是谁了,瘦瘦高高的那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27 16:08 发表

水MM和正广和的物质本质是一样的,何况正广和还是百年老店,如果这名不喜欢,叫获特满或依云都可以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2:12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74.JPG (34.58 KB)

调整大小 P1010174.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2:13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75.JPG (51.2 KB)

调整大小 P101017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2:15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76.JPG (69.81 KB)

调整大小 P101017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2:16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77.JPG (66.43 KB)

调整大小 P101017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