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2:48 发表 报名~~~哈哈~~~人数要控制的哦!!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3:06 发表 ...........不会把。。。。怎么记得有人说我是冰人呢??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42 发表 干吗亚~~~他说事实亚~~~~~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27 12:01 发表 人家说的是冷面杀手吧 或者是超正义警察,哈哈哈。反正和SUSAN玩杀人很有乐趣哦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27 12:07 发表 这是原话吗?有这么说话的人啊,还是个男的,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