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2:48 发表
报名~~~哈哈~~~人数要控制的哦!!


有苏三的旅途肯定少不了笑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将杀人进行到底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3:06 发表



...........不会把。。。。怎么记得有人说我是冰人呢??


谁啊,劈了他。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42 发表


干吗亚~~~他说事实亚~~~~~


谁啊,还是个男他勒,知道的这么细的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27 12:01 发表


人家说的是冷面杀手吧 或者是超正义警察,哈哈哈。反正和SUSAN玩杀人很有乐趣哦


他说的是冰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27 12:07 发表


这是原话吗?有这么说话的人啊,还是个男的,倒



是不是原话俺们就不晓得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