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暂定12月中旬或者1月中旬的某个双休日,上午的话10:00档 下午的话13:00档或者15:00档。
地点:漕西路万体馆
具体:开场热身10—15分钟,三场每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参赛队:警察队 杀手队 没有平民(沿用杀人游戏)

注: 已借到比赛用球一个,还缺练习用球一个,掐表器。

有不同想法的尽管提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7 09:2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看吧 如果晚上没安排就13:00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7 09:48 发表
嗨!我已经问过那些人了,他们过来先看一下帖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对阵一下。我们组建一个幽游篮球队,最好有实力的话,搞个男队女队啥的!

还有没有巾帼英雄 ,欢迎报名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7 10:38 发表

你三分命中率多少?篮板多少?队长要那种教练一样的啦~~跟着你混,我怕屡战屡败啊!

你可以做啦啦队长,一起跳舞啥的~~~

John跳舞想看的 ,给你一个A 给你一个B~~~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训练人偶不会的呀,可以找个球偷偷的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呵呵,最终目的还是想找个理由让大家过过瘾。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般都是手臂碰撞得比较多。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除非是故意冲撞,这个比较危险。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非官方篮球赛暂定于1月中下旬,3V3 or 5V5,人数不齐则取消比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