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里没小孩
用hotmail发图片保存在网络上,图片会缩小的。 我的图片呀   
刚发现,都变小了:'( :'( :'(
LX:怎么保存图片的

TOP

过年不出去,可能最多去个小镇。过年在家看书、看碟、料理几个小畜生。已经感觉忙不过来啦 55........
LX:  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希望天天都休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和家人一起过
LX:06年有多少巧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听说做丈夫的会比疼老婆还疼女儿,所以想要生男孩。而且男孩还更省钱,16岁就能把他踢出门出去闯荡了。
如果是一个人抚养孩子,考虑到相依唯命的问题,还是女孩好。 不过呢,再好也没宠物好,所以养个宠物是单身人士最好的选择

LX:如果结婚打算办酒伐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8 18:1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排骨汤

LX: 啥叫有夫妻相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很好的,现在还有联系的,有时会互传EMAIL。

LX: 胖了怎么减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以前想过的,现在不想了。
LX:有没有想揍的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答楼上上的,发豆豆能赚钱我就和你一起发。
LX:继续楼上的问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赚快钱不知道,但是现在赚大钱好像都非法的。
LX:瑜珈练的吗,是在家自己练还是花钱学着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