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拉稀没有腥臭味的话问题不大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是比没有生病的狗狗 拉的味道更腥臭 不正常的臭
这个跟生病有关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能吃 能睡 能喝 能拉 好像好了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热度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细小是什么,我去古歌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太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诶哟唯 哈可爱丫
那就带着睡吧  幸福S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打算这个礼拜去看那些被拦截下来的猫,有人要一起吗? 那边现在需要人手帮忙,不一定要领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快乐无牙回来说:
周末去看了这些可怜的猫猫们,现在多数都寄养在多姿容的收容所里。
进门一看,感觉心都被揪紧了:两个20几个平方大的铺面里到处躺着生病的猫,个个骨瘦如柴!有十几只已经躺在那里虚弱得头都抬不起来了,个别轻微外伤的,看到有人来就围拢来喵喵叫着希望得到爱抚,还有好多陆续流产的母猫,它们看人的那种眼神无助得让人心碎......其它废话不多说,目前那里急需人手、兽医、笼子和药品,或者带些猫鱼去(不要带猫粮了,很多猫吃不惯),能搭把手的就多多帮忙吧。因为条件实在太差了,猫的密度又高,很多健康的猫急需找到寄养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条件的帮忙寄养分散一下!!地址:闵行区都市路3825号好爱广场2号楼110号(铺面是没有招牌的,别走错了),地铁1#线莘庄下所有到好爱广场的车都可以坐。感谢老芒果的捐助,加上那天聚餐的50元,我带了两袋10公斤的伟嘉猫粮去。(由于去的匆忙,准备的相机忘带了)虽然由于情绪激动,文字散乱得很,但我相信还是善良人多的!大家出点绵薄之力救救这些可怜的猫咪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