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Harry 再捣乱偶就把你灭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是我不好 帖子贴得太早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抱抱Judy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收,等10月份碰头会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收,留意碰头会时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十一有长途旅行计划的,方便的话可以通过站内短消息或回帖的方式 将时间告知我以方便安排碰头会时间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12:4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希望如此,现在不准的,到时会变动肯定还是有的,不然我早封顶了,以交定金为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22:0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不是没想过的,江郎山半天就能玩掉的 二十八都去过的人说两个小时差不多,江郎山到到二十八都路上要1个小时,如果从江郎山回上海时间会很宽裕。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22:15 编辑 ]

200588154756246.jpg (58.58 KB)

20058815475624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海到江山,有人说5小时 有人说7小时,这个我要联系好司机,向司机打听下,不过出发时间还是希望碰头会的时候大家来定,不能晚于19:30分,越早越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