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2 发表
有比我更年轻的还不哭?


你TMD少刺激我 ,下次会叫你青少年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欢迎 欢迎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09:50 发表


那我真要哭死了。

神,你和我侄女一年的,下回见我要喊小莫阿姨的~~~



有小孩看到我叫阿姨的,心里咯噔一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27 15:56 发表


我小孩出来么我会注意的,教育他(她)叫你姐姐!



西西 谢谢大叔 :loveliness: :loveliness: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