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苏栗阳,那没特别好玩的地方,就一个天目湖。
偶回去纯粹是要呼吸一下乡下的空气。
去寻找这个记忆。
不知道是哪一年回乡下,天黑的特别早,晚上看不到路只能感觉到脚踩泥地凹凸不平的路面。池塘上残破腐朽的小船,稻草可以编成很多东西,还有蹲在灶头口那红红火火印在脸上的感觉。放的洗澡水碧绿碧绿的,当时觉得和平时洗的水不一样,哭着闹着不要洗。那年表舅结婚,红红的床单、红红的布幔、大红喜字连自行车坐垫都是红色的,现在算算表弟的年龄已经21岁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2 12:45 编辑 ]

TOP

以前回老家先要坐火车到常州然后换汽车,车上很脏还会碰到脏脏的纸箱和麻袋。到站后还要换车到老家的村子。老家的房子不是特别好看,散散落落的,但是老家的老人特别好,喝着大锅烧的粥就着新炒的草鸡蛋,特别香,还有新采的青菜,特别特别好吃。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2:49 发表


好地方!我去了几次了.那里的鱼头汤......好吃!还有水芹,还有冬笋,都是有名的


  那个鱼头汤要早早的订,现在还是不是那个味道就不晓得了。

TOP

你又知道了

TOP

TOP

冒汗支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21:13 发表

唯独没有我!


你要大声的说偶去的,偶去的。那就肯定有你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18:55 发表
支持支持,25号值班,胸闷一记


不管,要去的要去的 一定要去的。

TOP

TOP

蓝山明显在矫情,什么老了走不动了,此人自虐占坑了好伐。
小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