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啊,就让我上一下下,让我作下孽吧

TOP

回来后发现能上MSN,刚刚作了下孽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8 20:38 发表
没有MSN之前你们用的是什么聊天工具,现在就用回以前用过的.
现在我就重新用QQ~~哈哈


从开始聊天起就是用的MSN,QQ是后来申请的,被我专门用来出气和骂人的地方。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09:12 发表
神自己也上不去。


所以说呼唤神是没有用的,要呼唤上帝。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0:34 发表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我也是的,6点左右上去的,95个联系人只有5个在上面。要找的一个都不在,郁闷S了。
我这Gmail邀请持续发放中,要的筒子请留下Email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9 10:54 编辑 ]

TOP

我那个Q号现在需要什么验证  正在打算换号

TOP

刚上去,在线人数减少了三分之二。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


真的闹,都是发送失败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


苏三 怪了 刚刚和同学联系上了,但是没办法和你发消息 妖怪伐

TOP

我又上不上去了,刚和同学说话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