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28 20:38 发表 没有MSN之前你们用的是什么聊天工具,现在就用回以前用过的. 现在我就重新用QQ~~哈哈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09:12 发表 神自己也上不去。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0:34 发表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