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40 发表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具体时间、地点、联系人看这里。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040&extra=page%3D1
交了定金就算,不用担心候补不候补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投票 ,你这算报名还是咨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人要报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的号召力太强了,男女老少通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1 23:14 发表

基本浪乡是要跟侬了......


把FLY拽也要拽过来 :Q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2 08:27 发表

我这里欢迎MM的,现在都是GG,而JOHN那里要GG,现在都是MM


要么把JOHN踢出去我们弄个娘子军算了:lol :lol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09:14 发表
昏倒累!!!olivia侬接棍格!!!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2 09:16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1 21:10 发表
29-1JOHN组:13
Lily,PP,玛达米,永远有多远*2,,都都, 小猪外挂,小唐,小猪,JOHN,小捷飞*3

31-1号旺姐组:29
花花*4,DF, 铁哥,ansting,小白*4,庐山,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 ...


安心了 呼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29号到1号 31号到3号都可以的 over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2 13:4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