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3 12:55 发表 怎么都装了那么多?我本来要带50升的背包,可GG说人太小,背不动, 就减成了一般的。 衣服好象也没带太多,基本是吃的了 冷了的话大家借我衣服穿。另外,有热水洗澡哇?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3 13:02 发表 那到底要穿登山鞋挖.....犹豫色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3 12:19 发表 如果你是男生,千万不要超过你身体重量的3分子1 如果你是女生,千万千万不要超过你身体重量的4分子1 如果你是超人,呢你就把这次去的人的包你一个人背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3 13:46 发表 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我是60升的,想去买个睡袋.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1 发表 铁哥不要连睡袋在贵州也给风吹走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6 发表 地席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