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干掉,学名叫战胜。
民间喜欢用干掉来代替,懂哇
表打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3 12:55 发表
怎么都装了那么多?我本来要带50升的背包,可GG说人太小,背不动, 就减成了一般的。 衣服好象也没带太多,基本是吃的了 冷了的话大家借我衣服穿。另外,有热水洗澡哇?

这个我也要问,毕竟长的还是个女人的皮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3 13:02 发表


那到底要穿登山鞋挖.....犹豫色了

我二姐十一去的婺源,回来报告说那山很好爬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累死我了,怎么还没翻页啊?离60还有多远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终于做沙发了
60到不了嘛,怎么地56也得到的。对伐啦  LX的继续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3 12:19 发表

如果你是男生,千万不要超过你身体重量的3分子1
如果你是女生,千万千万不要超过你身体重量的4分子1
如果你是超人,呢你就把这次去的人的包你一个人背

看来得造台能翻山越岭的机器人,拿出去卖应该会很值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3 13:46 发表
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我是60升的,想去买个睡袋.

时间来得及哇? 来得及嘛你最好能找到司机,来不及嘛到了农家乐要条被子不是一样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倒是有个睡袋,不过东西在北外滩,她不给我送过来我也懒得去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1 发表
铁哥不要连睡袋在贵州也给风吹走了??

还好,人没吹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6 发表
地席也要~~~

地席也不留的啊,辣手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