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头菢用多了会产生抗药性,但是很有效,消炎的。
干扰素提高人体免疫力的
但是狗狗这么小,打针 吊针都不适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反正 脚脚
不要花费太多的钱去治疗它,如果你爸爸支持你的话。
就用中药试试,时不时的喂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是这个意思,总比以后自己的心问自己,要是当时救过它会怎么样?的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唉 连我看着都要哭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要把毛发都剔了(建议在家自己剔),虽然狗狗没有汗腺,但是会舒服很多,这样擦拭身体也很方便。
红症子如果都发出来是好事(多在下腹部),捂在身体里不好,第二次高烧很关键,多喝水排尿不会错的。
番茄、黄瓜、西瓜这些东西可以切成很小的块状方便进食。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6 16:29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看来护理的好的,护理是很辛苦的事情。
到医院再去验个血吧,验血比较准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谢很多次了,你们真是不容易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消息阿 太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