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疑 怪了 雪松怎么那么火大啦 奇怪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8 20:09 发表


我不是说你,刚才那个帐号被我封了


我以为你为了新人和我翻脸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18 20:1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错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18 20:1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拍得蛮好得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看出来 边缘还很传统的嘛
需要好好改造改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表这么说嘛,本质来说还是很MAN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伊埃长得也蛮好看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大猪阿,你要做和尚我们不会拦你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边缘筒子 你用什么词不好 风尘伊刚,疯婆子都比风尘好。
还有 是Olivia 不是Oliver,第二个O是男用名好伐。
下次不要让我碰到你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23 12: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删的好 赏边缘筒子冰棍一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