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2:43 发表 那你岂不是要给的更多?嘻嘻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2:44 发表 说到杀人,下回第一轮坚决不能杀哇靠。 因为如果第一轮就杀了哇靠,哇靠就会要求去当上帝。 如果哇靠当了上帝,就是逼我们自杀 所以谁敢第一轮杀哇靠,我跟你急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35 发表 噢哩维亚小姐,甜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