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没办法去了,猫猫病了。

TOP

TOP

表惊讶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3 13:16 编辑 ]

TOP

碰头会偶过去填五脏庙

TOP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老天
怎么说你呢,早点还好一点,一般出行都是提前包车。这次不知道是几坐的,要看你运气的。
说的再具体点,包车全满 如果最后一刻有人退坑,(前提是如果他定金不想要的话)那你的运气就是很好的意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6 13:45 编辑 ]

TOP

不管去没去成,欢迎加入幽游大家庭。

TOP

no idea

TOP

牙缝也师长了啊

TOP

一路顺风两三记

TOP

少将了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