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牙风,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带眼镜了,原来眼神不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是LS的LS的观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次看到同学MSN签名上说手机掉了,还好有她固定电话,MSN只是暂时上不去,没了这些通讯工具可怎么办。
刚刚L回消息说上得去,郁闷S了,我这边还是没进展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为什么有人上得去,很奇怪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google talk

刚收到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3:2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skype很好用的,开电话会议超灵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是发EMAIL不行,我现在很想发hotmail,可是官方网站上不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有MSN这日子没法过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姐重感冒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引用: 上是能上的 不需要用卫星 这个讲几率的...归根到底就是人品 我也上去了...实在有朋友有要紧事 可以上WEB-BASED的MSN  www.ebuddy.com 其实MSN倒是其次 HOTMAIL不能上 比较麻烦  今日签名: 今日上MSN,人品和技术缺一不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