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成放士兵之家

“凯旋归来”的主旋律已经定好了,属于集体性质。而游记这样个人色彩浓烈的应该放“士兵之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7:04 发表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投过的算不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象都有道理,不过我投过了 坚持“士兵之家” 再错也不回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2-6 10:21 发表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一味的说法也很有说服力的,建议多开“孙子兵法”和“另劈版块”两个选择,谢谢。如果现在的“其他”能分流出来的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 二 三 举起你的右手支持士兵之家,二 二 三举起左手支持士兵之家。转个圈三 二 三跨出左腿支持一哈,四 二 三踢出右腿再支持一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你是不是说
比如:点击“婺源归来”  出现很多东西对吧。
添加子话题怎么办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是Jerry的地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味的提议吸引力强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