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恩节啦  圣诞节不远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想对太多的人说声感谢了,感谢家人的宽容。
   感谢朋友的真诚和陪伴。
   感谢只有一面之缘的这个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人们。
   感谢曾经和我吵过嘴的人,至少懦夫吵不起来。
   感谢曾经的失败,因为你给了我渴望成功的勇气和动力。
   感谢曾有的痛苦和压抑,是你给了我力量。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如此的精彩。

2005-12-31 说的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宝贝 拥抱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4 08:58 发表


昨天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写好的词都没发上去,NND!!!

肯定是谢谢CCTV、谢谢MTV........~~~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