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门进来往上就是茶室,和平饭店大堂好高的。

调整大小 P1010303.JPG (16.7 KB)

调整大小 P101030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05.JPG (31.07 KB)

调整大小 P101030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2:13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06.JPG (16.6 KB)

调整大小 P101030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后面的是友邦大厦
AIA友邦是美国AIG的子公司,AIG当年第一次进入中国,不 是上海的根据地就是现在的外滩19号,也就是现在的友邦大厦,所以改革开放后友邦很坚持的要了这栋建筑。个人觉得友邦大厦要比隔壁的外滩18号更为出色。

调整大小 P1010307.JPG (22.42 KB)

调整大小 P101030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08.JPG (21.94 KB)

调整大小 P1010308.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10.JPG (23.85 KB)

调整大小 P101031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结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呵呵,回来还是有遗憾的,那天赶时间 而且天气也不好 所以都拍室内的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嘿嘿,我晃过了。如果能和帅哥美女合影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不过最想留影的是中美两国的小国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