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还不能最后确定,10号向组织报告。over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8 15:23 发表
报告首长:据景德镇线人称,可以帮我们订到瑶里卧龙潭宾馆(4星),大概100-120。要不要订?
     梅岭山庄要更便宜些。
看到请指示!
OVER!

http://www.jxnews.com.cn/jxrb/system/2005/10/08/002145 ...


十字辛苦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像线路很多的噢,这里进那里出的那种,还好有司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16:26 发表
虽然有人称我们是腐败分子,但是我们的同志都是经过党培养多年的,在这里我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老天让我们这些好心人都聚集一起了.福气呀!

在这里能认识那么多走过天南地北的人,碰到YY就是奢求得到满足,没碰到虽然也就这么着 但总显得美中不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 元旦就我一个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卡卡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要努力发照片,就有可能榜上看到你的靓照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1 22:13 发表
不犹豫了~~跟定旺姐了~


也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是少将了诶 快的 跟火箭似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13 发表


帮你候补了

干嘛候补,直接收编嘛好勒,人家都问碰头会了,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1:2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