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6 11:45 发表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急什么,老明显的  人家会补上来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都到彩虹桥了,还不爆料啊? 急死我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阿拉先看你们飚照片,我这的猛料放后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看到神我就想笑,肚子疼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个MM不得了,这个照片要旺姐爆的。
嘿嘿 总结: 好料还在后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6 13:35 发表
peter的外挂那是相当的不错啊~~

怎么看着照片,大家都很冷的样子,现在的婺源很冷了吗?5度左右吧?

两厅——树上好像没有鸟啊,我找了半天,你耍我吧?

这个嘛估计是他拍之前还在那的,他一行动可能都吓跑了。

两室一厅,人家好好的在那呆着,你一去就把人家的幸福小窝的意境就弄飞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13:40 发表
1

强忍不住了,看来要开始发威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6 17:34 发表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不高的,我很早想到了。人先摆好POSE,再放烟火,没人听我的,不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们 你们 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也慢点啊
不知道我看到照片想说的话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吗
想说的话往哪放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