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1 13:10 发表
Olivia ,你灌水真是水啊,来点实质东东阿,终于知道你的师长怎么来的了,哈哈


偶要到14号晚上才能发上来

TOP

到时都来捧场啊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11 13:12 发表
是水兵师长啊还是工兵师长


抢偶沙发

TOP

水兵的

TOP

各趟发好照片我要做将军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11 13:14 发表
14号你照片一发就变成水兵军长了


是将军

TOP

原帖由 东东(徐太太) 于 2007-1-11 13:14 发表
好喽,我再来发个30张风景照照呢,剩下的明天发.


oh yeah

TOP



又见沙发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1 13:17 发表
那些农家早上都吃面条的


弄哪能伐早说拉,偶也要吃面条。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1 13:19 发表
水牛一头,


偶舅公养过牛的,那年牛年还回去看过他养的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