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或者周日都行
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手机:13816072845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30 11:49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4 09:32 发表
昨天陪了小东西一天,情况非常的不好,前天开始萨都不吃,吐/拉,本来2斤多的,现在才1斤7两。送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再次劝我放弃,可是我还是不肯,执意表示要救小东西,我不能看着它走。医院里还有个狗狗小黑黑1 ...


尽人事,听天命。
我很理解脚脚,我不知道为什么世间会有两个极端。刚刚从多姿容猫社回来,很多的猫 很多的病猫 想问相同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多猫。
为什么有人作恶,却总是善良的人在承受苦果。
善良的人好多,如果能少一点的恶人,能少一点就好了,心在滴血 可是已经哭不出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多陪陪妃妃吧,靠近你温暖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祈祷 妃妃加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其实 能在你的怀里离开 小东西是幸福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相信小东西是幸福的
这样的命 碰到了好人 所以小东西流泪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