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4 09:32 发表 
昨天陪了小东西一天,情况非常的不好,前天开始萨都不吃,吐/拉,本来2斤多的,现在才1斤7两。送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再次劝我放弃,可是我还是不肯,执意表示要救小东西,我不能看着它走。医院里还有个狗狗小黑黑1 ...
尽人事,听天命。
我很理解脚脚,我不知道为什么世间会有两个极端。刚刚从多姿容猫社回来,很多的猫 很多的病猫 想问相同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多猫。
为什么有人作恶,却总是善良的人在承受苦果。
善良的人好多,如果能少一点的恶人,能少一点就好了,心在滴血 可是已经哭不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