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7 20:45 发表
XDJM们,我这两天比较忙,我一有空就PS照片,尽快给你们放上来!!



好的 等着你的照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XDJM们 +U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1:0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们不是凹了很多造型的嘛 统统放上来呀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大猪 猫猫的照片还有吗 我要的呀,下午我给你发站内消息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3:2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3-27 23:31 发表



回版主姐姐的话,总共派了两张,基本是一样的。 下次有机会再拍。

我有个问题非常困扰我: 我家的猫猫喝水一定去马桶上。 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版主姐姐能不能帮我支一招?


每次完事把马桶的盖子盖上,在马桶旁边放上水,而且 记住 它每次犯错要打它的 而且要说教训的话 类似不好在这里喝水,教训完把它拉到该喝水的地方让它喝,但是这时要好声好气的哄着它(它不一定喝的 只是让它知道该在的地方,久了就好了),每次做对了要给它奖励。
习惯性喝不洁的水年老了容易得泌尿系统疾病

P.S.  把其他照片发我GMAIL邮箱吧 qianhong618@g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3:4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什么意思 ,什么别成水王,帖子就是用来灌的,以水王为荣,懂伐你。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29 23:53 发表
别睡啊,再来点照片啊,别成水王啊,我可是真枪实弹干出来的哟!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30 08:3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9 20:43 发表
看完了八十多页的照片,真是受益非浅!
以下仅是代表个人意见:

yaphone (雅风) 拍摄风格比较泼辣,构图极为随意,但却容易接受。
了了 注重构图
Olivia 拍的风景片子,非常有意境。
东东(徐太太) 拍了很 ...



啥叫知音,这就是 懂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热心人好多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支持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