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