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

我是要FB的 可是还没见过你庐山真面目呢
泡汤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郭洞没什么好玩的,要泡温泉也不建议去武义,武义虽然玩的地方多,可是都要一张张的收门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