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8 20:39 发表
这次如果没有碰到柴油涨价,司机再配合一些,回来再晚些,再多玩个浮盖山也没问题,小O辛苦了


我是很理解司机的,当中有些问题应该是我没有和司机沟通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靠 才一天没来就冒出来这么多照片阿
我就放链接吧,要照片的上去DOWN.
http://picasaweb.google.com/qianhong618/28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9 10:58 发表
哦,那先说说第二队要注意的情况把。。

出行之前,记得加满柴油,关心下大事,到时是不是涨价事件还没完。。
江郎山下面的土鸡很不错。
古道上的二十八都饭店,老板娘太坏。。注意杀价杀价再杀价。
仙霞古道, ...


再补充下吧,关于油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了,如果还是我们这次碰到的情况,我有建议不过估计也不会听的,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可以和同时间出行的领队沟通。
江郎山因为我们是晚上9点出发,早上4点左右到的,一路上休息站统统堵满没办法加油也没办法上厕所,最后司机决定在龙游出口下,所以这三刻钟休息的时间是没有的,正常到达的时间快的5点钟慢的6点钟,司机是非常辛苦的。
再说说江郎山,江郎山的线路是十八盘—— 一线天——天桥——百步峡——虚女湖
再说下古道饭店,老板娘给的价格如果看下财务帖,会发现并不贵,只是那个什么煲没看到肉,但是老板娘还是很讲信誉的按电话里说好的卖给了我们油,不然别说是上海就是杭州都到不了。
二十八都破坏很严重,基本没啥逛头,二十八都是南北走向的小镇,是仙霞古道的中转站,往南通向福建浦城往北是通向保安,我们逛二十八都的时候打听过古道的入口但是没有打听到,再北面就是高速公路,入口估计是在高速公路的对面,这条古道已经被高速公路四分五裂了,保险起见从龙井进去的,但是大车开不到入口需要徒步一段路。龙井到仙霞关我们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和网上传说的时间不符。

这次出行唯一要表扬的是婷婷和天空,TINA因为第二天已经有爬山反应一路上都是婷婷在抚着,天空的小游戏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最后一天午饭杀价是杭杭出的力。周五集合Luqing帮了很大忙。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0-30 16:5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想感谢以前一起玩的旅友,尽管玩不到一起了,但还是自始至终的给予帮助。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1:00 发表
帅哥不敢当,照片给你看。


昏倒 怎么又上这张,换掉 换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上一张大家想看的帅哥

调整大小 P1010343.JPG (100.7 KB)

调整大小 P101034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0 23:45 发表
看完.
MTT好有才啊,赞一记
同样得N多美女
还有个估计是这次被毁得最厉害的,哈哈,现在改名小黑了,笑倒
另外,同样得两个自恋男,天空还是满有型得,哈哈


下午差点又被我毁一次,和蓝山MSN之后纠正过来了,别古小包的招牌表情真的很可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老芒果来拉 老想你的。
过一阵请你吃饭,小O是晚辈 面子也不大,却有一颗真诚的心,我可不轻易请人吃饭的,你要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