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到

新兵报道,算我一个啊,石城、大漳山要看的。

TOP

一群狼,我是女色狼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1 11:21 发表
女狼一般都比较招人喜欢,哼哈哈

有小红帽那就能开锣唱戏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简单,污染几个就是一打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谁的相机拍夜景好啊,烟火下的集体照。已经很期待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可怜的神,可怜的久望庐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1 17:26 发表
对不住各位, 偶家的美女思前想后觉得狼太多, 不来了。 昨天和庐山大哥说过, 还有个年纪大点的MM想加入的。 如果批准的话, 偶的外挂还是2个, 给我个确认吧。 另外, 偶们这有一男子哭叫着坐车顶也要来, ...

她怎么这样啊,真把自己当小绵羊啦
绵羊肉我不要碰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理解,理解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呦,神 干嘛去了? 三点回的帖,怀疑自己看错了
呵呵,今天出发收拾婺源,一定要把大鄣山干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3 10:35 发表

干掉,什么意思啊,愚公移山啊

咳咳, 先清请嗓子
再喝口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