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周五晚9:00准时出发
南方商场上车的请注明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4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Chris加我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南方商城上车的找个小头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的,等我联系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请了LUQING做南方商城的头,所以请人民广场集合的筒子们不要迟到了,谁要是迟到该怎么处罚就听南方商城上车的XDJM们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知道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3 20:58 发表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他们迟到我们罚他们丫,一样的。别古估计概率会很小,西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天气.jpg (33.51 KB)

天气.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