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楼本非梦

花了两个晚上把《刘心武揭密红楼梦 下》看掉了,说是等于浪费了一天的复习时间。
没什么好怨的,我是没那个耐心等到圣诞后再去看的。
红楼梦我也不只看了两三遍了,感觉是每次都有新的发现,但也没像他们能看到那份上。
曾经有几次想把她列在图书列表上的,可总觉得没那个资格评论她。
其实看过红楼梦的都知道为啥俗称《红楼梦》或者《石头记》,这就是曹雪芹的高明之处。

真是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by Olivia Qian

12-13-2005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我也想找带脂批的,不知道哪里有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