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呀 回来拉 期待的游记 期待照片 感觉牛得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疑 这里没照片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羡慕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3 10:51 发表

嗯,呵呵,只要愿望能实现


各么,酱紫的话伍阿要气,稀饭直升机。强人好带伍伐,没位子吊在哪里吊进去阿可以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5 16:10 发表


呵呵,我不懂上海话,连猜带想终于看明白了

到时候多带几个篮子,飞机屁股上挂一溜,大家都坐在里面观光好了。


对大,就是这个意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