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07 发表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我特别早 特别早的早上去过北外滩,可惜下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