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07 发表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