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回来了。
爽S特偶了,心情玩的爆开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次我8水了,预祝此帖成为精华帖。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灵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怎么没看到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6 09:22 发表

啊?那你一路上看啥了?
看8卦了?!


油菜花是看了8少,旺姐那片没看到呀,8晓得她跳到哪里拍到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09:31 发表
旺姐第一个风景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本来是陪姐夫去买砚台的,刚过桥就觉得时间不够,而且又下雨了,我们只能往回走,就发现这个美景了~~ 哈皮本来还想保护一下下他的S9500,后来也摒不住拿出来了。
目前知道有 ...


那个镇子上有买砚台买的啊,书香味老浓的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呦 小桠枫也师长了啊 刚发现
照片老灵的 继续。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09:30 发表
哈哈,报个到先。
大家都强的,昨天晚上就开始灌了。
昨天就在讨论呢,这次我们有两个超级水王,我们的贴子肯定是如长江之水,那个什么......
至于水王是谁嘛,拭目以待咯


这次8是我,肯定8会是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0:23 发表
这帖子的标题好改改来,这也叫做ZN啊,唉~~那我们是什么呀


阿拉虐的呀,阿拉嘛小虐虐,你们嘛大虐虐。啊拉NOLA说勒,各记虐各接滚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26 11:35 发表
各位厉害啊,本人整理照片中,很多的料需要偶来报的啊!!


该说的说,8该说的表说,晓得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