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福的

TOP

我要抱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4 22:04 发表


抱谁啊?


当然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孩子咯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5 20:24 发表


还在肚子里就抱啊,出来再抱咯!我们出去ZN的时候你负责抱,一次抱个够


预约成功 yeah

TOP

趁她还没长大赶紧抱个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吃得消的 吃得消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刚收到消息 我同学2号生了baby 是个女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娃他爸还没影呢,要不来个试管婴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