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找户好人家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0 23:17 发表
我想要只西施狗
我的茉小贝。


偶家那只是西施犬12岁勒很聪明的 老妖精了,还有一只斑点狗 7 8岁了 傻呼呼的 容易上当,还有只美国可卡 这个年纪小 很通人性 很可爱的 就是毛太密了 很难打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