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7:38 发表
是的啊,8月份写的,我今天在整理我QQ空间,发现这篇还不错,就贴出来让大家踩踩,哈哈


过期的呀 BS一个
就让那些日子随风漂去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43 发表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


棉花俱乐部是不是就是<上海宝贝>里出现的那个 ,爵士酒吧很难haigh起来的。

TOP

我已经没有激情了 老了

TOP

有东西放也是古董了

TOP

老可拉

TOP

天气暖和点去吧,到时叫上我。
想去发呆

TOP

偶没一个人去泡过酒吧,不过酒吧的故事蛮多的。 看多了 听多了也就不稀奇了,反倒是舞池里的人间小妖更吸引人。

TOP

经常会看着别人发笑拉,其实自己也蛮可笑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16 编辑 ]

TOP

爵士酒吧还真没去过,以前和朋友出没在衡山路和茂名路,灌了一肚子黄汤后走老远的路去吃虾仁馄饨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23 编辑 ]

TOP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