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7:38 发表 是的啊,8月份写的,我今天在整理我QQ空间,发现这篇还不错,就贴出来让大家踩踩,哈哈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43 发表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