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TOP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TOP

不玩浪费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6:43 发表


要去义乌呀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

TOP

不跟你们辩了,我闪 咻咻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51 发表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59 发表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各么侬去伐

TOP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TOP

我也晕了 丘比特神箭是不是射偏了

TOP

偶喜欢看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