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我检讨

元旦齐云山之行回来了,没有看到哪位乱丢塑料袋、饮料瓶一类的东西。
但是我在齐云山看到一位上了年纪的人在那很做着危险动作检垃圾,游客付了门票没有错,但是没有权利践踏这片土地。大自然已经很优待我们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不要给她增加负担。
这里自我检讨下,我乱吐瓜皮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还有请出门在外多备垃圾带,尤其是在车上,希望大家能把别人的车当自己的车用,这也是自己的脸面问题。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4 11:42 编辑 ]

你们还需要向我学什么,比我做的好多了,一直在感染我。

TOP

不要捧着我,看过就算,谢谢。

TOP

赞同楼上的各位

TOP

还有小捷飞不用太在意,这个事情其实不应该说的,只是没想到会这样,上海的人民啊,羞羞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