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伦 你抢我生意
我在天南地北已经开了好伐 做人要厚道
还有 这段时间改用SKYPE了 用的同志可以+  qianhong618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里有短消息的 不过师长不能用 哇卡卡 憋S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哪里生气了 我没生气 没生气 我没生气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39 发表


那WHO能用啊?
我都师长来!!还不能用!!
郁闷的呀...


师长以下能用的,斑竹应该也能用的 嘿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不是吧!!那旺姐也不能用了?


对的 旺姐姐也不能用这里的短消息的

SKYPE是一TOM推出的网聊+在线免费即时通讯的一款软件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55 编辑 ]

1.gif (27.82 KB)

1.gif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昨天师长今天就变团长了
短消息 短消息 Oh yeah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听说不少服务器在美国的瘫痪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浅台词就是  反正ALAN——我,你没有搞定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阿伦阿伦 呼唤阿伦 over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33 发表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JOHN大哥要上美人计了,看完了大家再抢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