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太好了

TOP

在的 旺姐辛苦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0:36 发表
最新消息,他们逃票未遂,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


没关系 他们没成功说不定我们就成功了,鬼子进村要悄悄地。

TOP

我晕啊

TOP

我要看照片
齐云山 我们马上就来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30 14:01 发表
车子下面不是有行李厢的,睡着蛮舒服的应该


行李 ,我想如果你愿意把铁哥当行李背着到处走,铁哥会很愿意睡在行李箱里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30 15:00 编辑 ]

TOP

我也是只有雨披、伞没有防水的鞋。

TOP

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