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1 09:32 发表
另外,谁有云南白药喷雾剂的也带上(我的用光了),没有高帮鞋的带上护踝也可。
保佑后天杭州是个好天!


会是好天气的,我已经和上帝帅哥、和众多菩萨打过招呼了。
杭州可是夜生活的好地方,祝你们疯狂到爆炸。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看都看到了还要打什么招呼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正要问你呢,元旦奇云山去不去
最好能携家带口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