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1 22:29 发表
我有时候也经常会有这种感觉,正在发生的场景,例如说的话,周围的人,做的事情,都很熟悉,似乎已经发生过一遍.或者某个地方,站在街头的某一刻,很熟悉的感觉,似乎,真的发生过,单明明这是第一次.

我有过这种感觉,而且也是不只一次,怎么说呢,我知道那是几年前的梦或者是几天前的梦,只是当时在现实中发生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