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去过,但和西藏、黄山的感觉一样,不想去。
还没收门票那会老舅就去过,现在他工作室里还放着周庄的照片。
老舅说周庄没经过战争的破坏,建筑很完整。
中国就是这个样子,保存好的出了名人就不好。
所以要玩就趁早,我的三峡啊。

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