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古华山一条道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华山现在加上索道有三条路了,不过很险 我看过照片了 很不错。
山上有住宿 贵,建议看日出。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8 11:0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