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打篮球的就进来

想再提溜篮球吗,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3对3的就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5 21:25 发表
篮球?触景伤情~

你到底打不打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16 13:34 发表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也,有同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6 14:06 发表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收到 ,那暂定某活动的三清,打完球去吃饭 不想吃饭的直接回家,隆重邀请小捷飞和MARK。还有没有要报名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6 15:3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再加一句,可以带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啊? 没那么讲究的,只要想过瘾不犯规就行。
目前来说只有小捷飞巾帼不让须眉,你要是心疼欢迎替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噢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