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一朋友山西的,人在北京工作。
十一人家回去过的,我问他 照片有哇? 没的
房子的照片有哇? 没的
当时被我臭骂一顿
在这里看到山西 真是太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