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知道那几个烤肉串就不吃了,连个沙发都没坐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咣当,咣当 这才多久啊,就第三页啦。
两厅人呢?鄙视你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浑个第三页的沙发坐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他怎么这样的,摸个半天还是个5毛的。
哈皮记性好的,佩服 佩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2:46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让Peter把另外五毛钱给补上~~~~罚款,还打折啊~

不愧是大姐啊,我们不敢说的话你给说了,再佩服一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2:52 发表

呜呜呜,大妹子,我才婚配,怎么一下子老成大姐了~~不要吧!——我可比宋丹丹要灵光的多啊,大家都~这样说!

尊称 尊称,我叫我们家的那位是叫老姐的,现在听着舒服了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6 00:07 发表
JOHN

去问铁哥要John的照片,他那有一张灵得一塌糊涂得照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各位 听说11/4是光棍节,各商场前有拥抱陌生人活动。咱们怎么就没先拥抱一下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6 09:07 发表


是11/11号吧.....

拥抱是没有..为了抢到饭吃...打破头到是有可能的....呵呵

啊? 11号啊? 大街上就不去了,有现成的美女 来 宝贝 咱们先抱一个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6 11:39 发表
昨天没打车回家,没抢到头贴,比旺姐晚了3分钟

可怜的孩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